Yoriko_

   

【露普】[HP AU] 迷情剂的时效是一个礼拜

[憋了很久的HP AU]

[没有主线 想到什么写什么 单纯的斯莱特林日常]

[有联动故事 关于笔下其他人的 比如Jelsa 瑞金(大概吧]

后篇:如果赢了这场魁地奇就和我约会吧

=================================

斯莱特林学生必须知道的三件事:

第一,永远不要和阿斯亚.拜耳修米特教授开玩笑,因为说不定下一节黑魔法防御课他就会让你当示范对象。

第二,永远不要过多询问级长的生活。

第三,当基尔伯特.拜耳修米特和伊凡.布拉金斯基吵起架来时请务必躲得远远的。

 

基尔伯特和伊凡从小就是死对头,好像从出生开始两人就结下了梁子,他们总是在不停的吵架打架,即使后来进入霍格沃茨成为校友后也没有停止那些幼稚的行为。


 斯拉特林休息室的大门被猛地推开,基尔伯特怒气冲冲的走进休息室朝着平日里写作业用的长桌走去。

“诺威!”他将书砸在正在补觉的诺威面前,书本砸在木质桌面上的声音惊醒了睡觉的人,诺威睡眼惺忪的看着基尔伯特他不知道对方想要做什么。

“帮我个忙,本大爷要狠狠教训教训布拉金斯基那个狗熊。”基尔伯特一边掰着手指一边对诺威说道,他太生气了,以至于眉毛都挤在了一起。

“为什么不去找霍夫特或是罗尼亚?”

诺威皱了皱眉。他最讨厌的事情就是被人拜托,即使是让他帮忙念个小咒语他也会百般不乐意。他直起身子,像猫一样伸展了一下,又懒洋洋的趴了回去。

“你也知道霍夫特的收费标准,那个无耻奸商。罗尼亚本大爷根本找不到人,鬼知道他每天在忙些什么。”基尔伯特索性一屁股坐在诺威对面,拿起放在桌上的——不知道谁放着的饼干塞进嘴里,“本大爷知道你是全斯莱特林最出色的巫师,帮帮忙吧。”

基尔伯特突如其来的夸奖让诺威来了精神,他不再趴在桌上,而是认真笔挺的坐着宛如刚入学的新生。任何一个巫师都喜欢听到赞美,尤其是像诺威这样的纯血贵族——他们最喜欢听到恭维话了。

“你想要我做什么?”

“帮我调制迷情剂。”基尔伯特说着拍了拍桌子,随后又小心翼翼的看了看四周。

很好,除了自己和诺威谁也不在。

“我不会。”诺威在听完基尔伯特说出的药剂后立刻拒绝了他,“你拜托别人吧。”

“你怎么可能不会,你肯定知道如何配制迷情剂,不是都说卡维家族的藏书阁是全英国最大的嘛。”基尔伯特拉住诺威的衬衫袖子一脸的讨好,“你那么喜欢看书,肯定看过这方面的。”

“你想让我被布拉金斯基打死吗?我可不想因为打架害的学院扣分然后被关禁闭。”诺威说着把头埋进自己的臂弯,“糟糕点,布拉金斯基把我打进圣芒戈,然后被我爸妈知道,最后两家结下梁子。”

“没人会知道的。”基尔伯特走到诺威身边贴着他坐,在他耳边小声说,“况且上周布拉金斯基不是还嘲笑过你弟弟穿衣打扮像个麻瓜嘛,你和他梁子早就结下了也不差这回。”

听到基尔伯特这么说,诺威把头抬了起来,他垂着眼思考了一会儿,最后点了点头:“好吧。”

 

基尔伯特有个周密的计划。他要让伊凡爱上娜塔莉亚,然后借此好好羞辱一番他。

伊凡和他的亲妹妹发生乱伦关系这想想就很刺激。

“你得找根娜塔莉亚的头发给我。”诺威对基尔伯特说,“我需要她的头发。”

希望他拿不出头发。

“太巧,”基尔伯特笑嘻嘻的将一根长长的淡金色头发递给诺威,“今天变形课的时候正好扯了一根她的头发。”

……诺威表情复杂的看着那根头发,伸出两根手指捏住送到自己面前。

“拜托你了,本大爷先去睡了。”基尔伯特拍拍诺威的肩膀,哼着小曲走回自己的寝室。

听到门被关上的声音后,诺威将娜塔莉亚的头发扔在了地板上,随后从肩膀那儿夹起一根短短的银发。

思来想去,他还是不敢招惹布拉金斯基。比起那个可怕的家伙,基尔伯特好欺负多了。


基尔伯特是被诺威叫醒的。他正梦见伊凡一脸吃瘪的挽着娜塔莉亚走在路上,还来不及大声嘲笑,就被诺威摇醒了。

“你的药。”一个一瓶子被扔在基尔伯特的胸前后诺威面无表情的将衬衫也扔了过去,“快起来,我不想错过早餐。”


把这个放进他的饮食,药效维持7天。诺威是这样告诉他的。

礼堂灯火通明,不少学生已经入了座,他们一边说笑一边将食物送进嘴里。

基尔伯特和诺威并排走到斯莱特林的桌子前坐在伊凡的身边。他对面的娜塔莉亚正托着头含情脉脉的看着伊凡的脸,而对方则故意将头偏开不去看娜塔莉亚。

“早上好娜塔莉亚,你今天可真漂亮。”基尔伯特最后那个词他故意压了重音,伊凡看了看基尔伯特但是没有说话。

娜塔莉亚不想搭理基尔伯特,她冷哼了一声,侧了侧身子继续看着对面的哥哥。

“嘿,蠢熊你不觉得吗?”基尔伯特笑嘻嘻的盯着伊凡,而对方这次则皱着眉看向了他。

伊凡不知道今天基尔伯特发什么神经,平时他看见自己绝对会进行各种冷嘲热讽和人身攻击,但今天从进礼堂开始就一直把话题往娜塔莉亚身上扯。

“拜耳修米特家族的第一顺序继承人头脑终于坏掉了吗?需要我和拜耳修米特教授说一下让他带着他可怜的侄子去看一下脑袋吗?”伊凡突然舒展了眉头,也笑嘻嘻的看着基尔伯特一字一句的对他说。

听到伊凡的话后基尔伯特顿时气的直咬牙,如果不是诺威拉住他,恐怕下一秒他就会和伊凡扭打在一块。

自从进入霍格沃茨后伊凡总是将基尔伯特的叔叔——阿斯亚.拜耳修米特当做治基尔伯特的唯一人选。只要是基尔伯特出言挑衅,他总会拿基尔伯特的叔叔出来说事。

“等会就有你好受的了。”基尔伯特呼着气,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他现在正在考虑怎么将那瓶迷情药剂混入伊凡杯中。

 

他要感谢伊凡还有那个叫阿尔弗雷德的格兰芬多。要不是他们俩发生争执,基尔伯特根本没有机会将迷情药剂倒入伊凡的杯子里然后看着对方浑然不觉的喝下去。

好戏就要开始了,基尔伯特对着诺威挤挤眼,而诺威则心虚的将头扭开。


梅林啊……


伊凡在喝下那杯饮料后表情突然变得异常古怪,他咂了咂嘴,好像在确认味道,不过尝了半天也没有尝出什么大概。

“哥哥,还需要吗?”娜塔莉亚将自己的杯子推给伊凡,满心期待的等着对方接过对她道谢。

“不,这味道真怪。你还是留着自己喝吧。”伊凡厌恶地将杯子推回到娜塔莉亚面前,随后像个没事人一样继续吃着面包。

嘿!不该是这样的!你应该在对上你妹妹眼睛的那一瞬间疯狂的爱上她!基尔伯特在心中怒吼,他猛然转头看向诺威,小声质问他是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诺威心虚的看向头顶,“说不定布拉金斯基刚刚没和他妹妹对视呢。”

这句话有道理,基尔伯特点点头,对着伊凡大叫:“嘿!布拉金斯基!你看看你妹妹的眼睛!”

伊凡不满的抬起头看向基尔伯特。在对上基尔伯特那双猩红的眼眸时,他的心中突然升起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那是之前所没有的,他从未经历过的感觉。

他突然觉得在自己面前叫嚣的家伙长得实在太漂亮了。白皙的皮肤精瘦的身材以及那双能把人烧死的眼睛。该死的,他之前怎么没发现基尔伯特原来这么好看。

基尔伯特见伊凡没有看向娜塔莉亚有些泄气的翻了翻白眼。

而接下来,他却被伊凡一把抓住手腕。

“嘿,今晚你有空吗……”伊凡的声音低沉且沙哑,听上去性感极了。基尔伯特忍不住挑了挑眉,他不知道伊凡这话是什么意思。

“拜耳修米特,回答我。”

“大概吧……要知道本大爷可是很忙的。”基尔伯特试着将自己的手抽回,但是很遗憾他办不到。伊凡的力气大得出奇,捏的基尔伯特的手腕生疼。

“那午夜在公众休息室见。”伊凡放开基尔伯特,回到位子上继续吃自己的早餐。

基尔伯特莫名其妙,斯莱特林的其他人也同样莫名其妙。他们相互看了看,最后还是选择埋头吃早餐。除了诺威,他现在正抬着头,装作在等一个重要的包裹。

 

“布拉金斯基吃错药了么?怎么对娜塔莉亚一点感觉也没有,还有他那句莫名其妙的话是什么意思?难道是约本大爷决斗?”基尔伯特在去上课的路上喋喋不休的和诺威说着伊凡的奇怪之处,“你是不是配错药了。”

“你是在质疑我?”诺威的脸一下子黑了,他最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提到“错误”这个词,这是对伟大的卡维家族成员最大的不尊重。

虽然他的确犯了些“小错误”。

“不是,只是有点奇怪而已……难道那根头发不是娜塔莉亚的?不会啊……那是本大爷亲自扯下来的怎么会有错?”基尔伯特越想越不明白,最后只能丧气的抓抓头发。

“我觉得你晚上还是在公众休息室等他比较好。毕竟是布拉金斯基,是要是不去可能第二天会死的更惨。”诺威加快了脚步,好像要甩掉基尔伯特一样,“希望你能活着回来。”


 今天的魔药论文格外的长,也不知道教授在想些什么。吃完晚餐,学生都叫苦不迭的窝在公共休息室里写作业,有一些则选择去了图书馆。

这论文怕是写到午夜也写不完。基尔伯特打着哈欠,翻着课本和笔记,把他能想到的专业名词全部写在那份羊皮纸上。

时间在慢慢推进,不少学生抵不住困意选择上床睡觉,依旧坚持的人三三两两,安静的跟不存在一样。

基尔伯特写完了最后一个字,放下羽毛笔的一瞬间他注意到了坐在自己对面的伊凡。

他什么时候来的?诺威呢?

伊凡坐在基尔伯特对面翻阅图书馆借来的药剂书,每一个药剂名字就像跳舞的妖精,让人根本无法集中精神。听到对面的动静,他如释重负的将书合上,直直的盯着他的眼睛。

“干什么?”基尔伯特在看到伊凡盯着自己后开口问道。他突然感到浑身发冷,但很快他把这种感觉归咎于斯莱特林。它的温度本来就像蛇一样,低的让人颤抖。

“虽然说出来可能有些唐突,但是……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的。”

所有斯莱特林的目光全部锁定在基尔伯特身上,他们相互看着对方脸上的惊恐和不解,迅速收拾完东西闪进自己的宿舍。

现在休息室只有基尔伯特和伊凡了。

“哈?”基尔伯特彻底傻了眼。

他原本以为伊凡发现了自己的恶作剧而打算半夜找他算账,没想到他竟然对自己说了这番话。思考了片刻他的耳根突然变得通红,紧捏成拳头的手一下子砸在桌子上。他明白自己被诺威耍了,他比谁都了解伊凡,即使是末日来临对方也永远不可能喜欢他。

迷情剂里没有娜塔莉亚的头发,所以伊凡不会爱上娜塔莉亚。但迷情剂里加入了自己的头发,这导致看他不爽十多年的对头突然疯狂的迷恋上了自己。


“本大爷要杀了你,卡维……”基尔伯特低声自语,气到满脸通红。

“我说的是实话。”伊凡热切的眼神让基尔伯特浑身发毛,呼吸甚至停滞了那么几秒钟。

“看着我!伊凡!”他双手捧住对方的脸——粗暴的把对方脸上的肉都挤作了一团,为数不多的喊着他的名字,“本大爷是你的死对头!那个从小就欺负你的拜尔修米特!你给本大爷看清楚了!你喝了迷情剂!那是本大爷下的!你压根不喜欢本大爷!明白了吗!”

还没等伊凡反应过来,基尔伯特放开了他,甩手离开。几把椅子甚至因为他的动作倒在地上。伊凡像个傻瓜一样坐在桌前一动不动。

 

“诺威.卡维你他妈的给我起来!”基尔伯特拉扯着诺威的衣领将他从床上拉起来使劲摇晃,“你居然耍本大爷!”

诺威被摇醒,他艰难的睁开眼,正好对上基尔伯特那双仿佛可以渗出血的眼睛。

“我要杀了你!”他像狼一样低吼着,把诺威死死摁到枕头里。诺威挣扎了一下,一个翻身把基尔伯特从身上甩了下去。

“好吧,我们两清了。”诺威喘着气对着基尔伯特摊手,随后他扯出一个笑容。那是比伊凡还要恐怖的笑容。

“现在,给我闭嘴。”

基尔伯特身子一僵,愣是说不出一句话。等他回过神,诺威已经睡着了。

他忘了,诺威打起架来比他和伊凡凶多了。

 

伊凡开始对基尔伯特展开疯狂的追求。他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不在那么冷冰冰,热情的似乎要将人融化。

斯莱特林的学生窃窃私语,他们笑着谈论那晚发生的事,但在基尔伯特经过时又假装正经的写作业。

基尔伯特快被伊凡的热情逼疯了,他宁可对方还是那个喜欢和他斗嘴打架的人。

他不要向日葵,不要蜂蜜公爵的糖果,不要伊凡的魔药课笔记也不要那本自己想看很久的书。


好吧,书还是收下吧。


“你忍过这七天就好了。”诺威翻着图鉴,头也不抬。

“我一刻也无法忍受。”基尔伯特折断了一支羽毛笔。

 

伊凡很苦恼。他的所有示好都被对方拒绝了。他不知道自己该如何追求基尔伯特,虽然他们从小认识,对彼此的熟悉程度都超过了对自己的。但自打出生以来他们唯一的相处方式就是斗嘴斗殴。他完全想不到除了和基尔伯特打架以外更加合适的事情。


“你只是服用了迷情剂!你压根不喜欢本大爷!”


基尔伯特的话在伊凡耳边响起。他沉默的看向坐在图书馆最角落的人,然后低头看着作业。

真的只是迷情剂的作用吗?

但这感情太真实了。

真实的,他根本分不清。

 

这件事被娜塔莉亚知道了。开始她只是听同宿舍的姑娘说“拜尔修米特给你哥哥喝了迷情剂作弄他”到后来她听到的版本变成了“拜尔修米特疯狂迷恋你哥哥,因为得不到回应所以给他下了迷情剂”。

无论是哪种说法都让娜塔莉亚心里不爽快。她喜欢着自己的哥哥,而现在他的哥哥却一心只喜欢他的死对头。


我要给拜尔修米特下个吐泡泡咒让他吐一天的泡泡!

 

基尔伯特在变形课下课后被娜塔莉亚拦住了。这个三年级的小姑娘黑着脸把魔杖对准了自己,刚要念咒语基尔伯特就转身跑了。

“你跑什么!给我站住!”娜塔莉亚气恼的大叫,也不顾自己穿着裙子,迈开腿就去追。

不跑就要被你杀掉了。基尔伯特越跑越快,甚至把手里的书扔给了一旁的一个格兰芬多。

伊凡听到了身边几个斯莱特林的窃笑,抬头正好看到向自己跑过来的基尔伯特。

还有他身后那个不省心的妹妹。

伊凡对着基尔伯特招了招手,然后一把拉住他带着他往前跑。

基尔伯特也没有多想,跟着对方躲进厕所隔间。

娜塔莉亚气喘吁吁的在厕所门口徘徊了很久,最终还是没有勇气走进去。她捏紧魔杖,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离开。

 

基尔伯特和伊凡挤在狭小的隔间里,相顾无言。

“那个……。”两人同时开口,随后又闭上了嘴。

“你先说吧。”伊凡把机会让给了基尔伯特,因为他不知道在对方说完话后自己还想不想把要说的给说了。

“我为迷情剂的事情向你道歉。”他低着头,“还有,那本书我收下了。谢谢。”

伊凡感觉好极了。他搂过基尔伯特太手拍了拍他的头。

基尔伯特有些惊讶,他实在想不到伊凡会做这样的动作,和自己。

“你不必道歉。”他对着基尔伯特眨眨眼,然后搭着他的肩走出了厕所隔间,“我觉得还不赖,死对头。”



7天的时限到了。

伊凡和基尔伯特的关系回到了从前。为着一点小事吵的不可开交也再次成为家常便饭。

这感觉真好。基尔伯特是这样想的。



阿尔弗雷德在结束黑魔法防御课后把基尔伯特堵在门口,起因是基尔伯特在课上打伤了他的朋友。

那是他活该,我已经给他思考时间了。

他捏紧魔杖,打算趁这小子不备给他来个障碍重重。

不过还没等自己动手,对方就被人下了个倒挂金钟。

倒挂在空中的阿尔弗雷德看见了笑嘻嘻站在基尔伯特身边的伊凡。

“你干什么布拉金斯基!”阿尔弗雷德气恼的大叫。

“我忘记告诉你了。基尔伯特,我罩的。”伊凡搂住基尔伯特的肩,带着他从阿尔弗雷德的身边走过,只留下气急败坏的阿尔弗雷德以及他的同学们。

“你那句话什么意思?”基尔伯特对着伊凡挑挑眉。

“表面意思。”伊凡耸了耸肩对着基尔伯特扬起微笑,“基尔伯特.拜耳修米特,我罩的。”


评论(17)
热度(1848)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ri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