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iko_

   

【露普/晚安书】传声筒

/是去年的深夜故事/
/简短/

/晚安/

————————————

基尔伯特做了一个传声筒。
说是传声筒,其实就是用红线将两个纸杯串起来罢了。
基尔伯特很是满意,他抬起头迫不及待的想向伊凡炫耀,但在看到伊凡低头办公后又将即将冲出喉咙的话咽了回去。
最近对方的工作突然增多,连陪自己打游戏的时间也抽不出来。基尔伯特觉得无聊便去打扰伊凡结果被对方狠狠揍了一顿扔出了书房。
到现在自己的腰还有一块淤青。基尔伯特将下巴磕在桌子上,直愣愣盯着伊凡企图用这种方式引起对方的注意。

伊凡觉得有人在盯着自己,抬眼正好撞见基尔伯特带着怨念的眼神。
“怎么了?”他摘下眼镜有些好笑的看着坐在自己对面那个可怜兮兮的人。
基尔伯特没有说话,继续用那种眼神盯着对方。
伊凡被他盯的头皮发麻,躲开他的视线却无意看见那个倒扣在桌子上的传声筒。
“那是什么?”
“本大爷自己做的。”基尔伯特说的无精打采,“你都不陪本大爷打游戏。”
伊凡再一次将眼镜戴上低头继续看文件。
“喂!”基尔伯特对伊凡这种态度很是不满,他坐直身子双手交叉放在胸前一脸严肃。
伊凡瞥了一眼基尔伯特又把视线拉回文件。
“你想做什么?”
“陪本大爷说会儿话!”他将传声筒推给伊凡,“用这个。”
“不行。”伊凡直截了当的拒绝,“基尔,我还有很多工作。况且,现在在办公室玩这种游戏,被那些老头子知道可是要‘杀头’的。”
基尔伯特看着伊凡埋头苦干的样子,直接站起身,拿着那个传声筒走到他身边,钻进办公桌下面。
“你又想做什么呀。”伊凡无奈的放下笔,移开椅子低头看着盘腿坐在办公桌下面的基尔伯特。
“本大爷躲在这里和你聊天总行了吧。”他沾沾自喜,好像觉得自己做的这么决定很是天才。
伊凡叹了口气,随便他吧,陪他玩一会当作休息也好。
他接过基尔伯特手里其中一个纸杯,放在耳边。
“蠢熊蠢熊蠢熊!听见了吗!”基尔伯特说完将纸杯贴在耳朵上,他期待伊凡给他个回复,但是对方却迟迟没有开口。
“蠢熊!你说句话呀。”基尔伯特再次将纸杯贴在耳朵边,一脸的期待。
伊凡看着基尔伯特,没由得觉得心情舒畅,他闭上眼,用纸杯罩住嘴,极为小声的念出短短的三个单词。

“我爱你。”

三个词就像一股电流,顺着红线进入耳蜗而后又用几秒的时间被大脑接收。
耳根开始发热,基尔伯特踉踉跄跄的从办公桌下面钻出来,将传声筒塞给伊凡。
“本大爷回家了!你…你搞定这些就赶紧回来陪本大爷打游戏…顺便…给本大爷带个蛋糕。”
还没等伊凡开口,基尔伯特已经破门而出,并且将门重重关上。
伊凡看着手里的传声筒,嘴角上扬。将它放在办公桌旁,继续看文件。
基尔伯特靠着门捂着自己通红的脸,他在心里骂了伊凡一百遍白痴一百遍混蛋,却怎么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笑容。
“这个白痴。”
他们都是这样想的。

评论(2)
热度(9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oriko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