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riko_

   

否定创作者心血 白嫖成瘾 肆意伤害创作者 这种行为真的非常低级了


所有的创作者对他们热爱的cp都抱有爱意 倾注心血 让笔下的他们用另一种方式表达爱


我曾经和我朋友说过 如果把原作比作上一世 那么笔下的他们经历的就是这一世 我爱的cp就是我的孩子 所以他们上一世的苦难由我来受 这一世 他们只要安心度过就行了 

而现在 有些人跳出来指着创作者说 你根本不爱你的孩子,你的眼里只有利益只有钱 你利用他们来博取粉丝关注


这是对创作者最大的侮辱!


你不爱可以立刻取关 从此不看 但特意写出长篇大论私信大骂 说句脏话 你就是个傻逼:)


本来不想挑明说的 但是看到喜欢很久的太太被这样欺负 我忍不了

把伤害当作理所当然 这个社会真的病了

评论(2)
热度(19)
© Yoriko_ | Powered by LOFTER